這小妞的站姿怎麼越看越覺得霸氣

如果個性會反映在行為上的話那小妞以後應該是個大姊頭喔!

ㄟ...是小米寶寶和小李物寶寶(還沒生出來)的大姐頭啦!

哈哈



可能公園的風比較大小妞走起路來有種走路有風的霸氣

其實這小妞的個性可是很嬌滴滴的呢

說話聲音嬌滴滴的,行為也很嬌滴滴

最讓我聽的如痴如醉的話就是「好~吧」

再來就是指著我的鼻子說「馬~麻」

抱著她說「ㄙㄞˇㄋ ㄞ」她整個頭就趴在我身上

唉呦~好~甜~喔 



以上所寫的都跟主題沒有任何關係

只是帶小思毅去公園散步回家的路上突然想到只有母女倆人的午餐該怎麼煮?

不想吃太多飯但又不能不吃

經過OK便利商店時買了麵線$22元共有三把麵線

母女倆人的午餐煮一把麵線應該夠了



菜名:麻油麵線煎

作法:水滾後放麵線直到下一次滾後再把麵線撈起

放一小碗給小妞吃,其餘的加一點麻油和鹽巴攪拌,不然整坨麵會黏在一起

用麻油熱鍋,放下麵線煎成餅狀

本想打個蛋下去的,誰知道冰箱沒蛋了,失策

其實最失策的就是沒有把小妞那一碗裡的麵線切成一段一段的

造成以下這副景象↓



女兒阿~媽媽真看不出妳是在吃麵還是玩麵耶?


傭人媽碎碎念:

‧看了喬伊蘇裡的介紹,所以自己也想嘗試一番

‧沒料的麻油麵線煎還挺好吃的,外酥內Q,不過我還是想再煎一次有蛋的

‧小思毅那碗當然不夠吃啦,所以我又分一點給她吃了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