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中秋連假的紀錄還沒寫完
這是最後一篇了
大部分也是關於吃
我的體重一下暴增5公斤不是沒有原因的
體重該增加的小人不變胖
體重該維持的大人反倒是像氣球一般快速膨脹
唉~


奇化加韓國料理
價格便宜、餐點好吃、有兒童座椅和長椅
用餐環境整潔乾淨
去過N次了還是喜歡去吃
跟別家不同的特色在於廁所的馬桶
很少看過馬桶上有自動換免洗坐墊的機關
就是按一個按鈕
原本在套在馬桶坐墊上的塑膠紙會自動更新
讓人坐在馬桶上不會坐到前一個人坐過的塑膠紙
唉呦~不會形容啦!


餐點有銅盤烤肉、套餐、火鍋
最推薦的還是牛肉石鍋拌飯每次來都是必點
不過這次為了小思毅沒點重口味的牛肉石鍋拌飯改點烤牛肉套餐


烤牛肉套餐有白飯一碗、一盤烤牛肉、辣豆瓣醬、幾片生菜和忘了什麼湯
生菜包著烤牛肉加辣醬還蠻好吃的
但是小思毅就只能白飯配牛肉丁了


小思毅吃飯卻把手指頭放進嘴巴裡
這樣會很好吃嗎?


辣炒年糕((也是必點))
年糕炒的軟軟配上微辣的醬汁很入味


老樣子,小思毅總是會吃到滿地飯粒
然後看到一個苦命的傭人媽媽在撿飯粒


晚上吃良津日本料理
聽說不訂位就吃不到的餐廳
這是第一次看到有花椰菜的和風沙拉


柴魚豆腐
外面是用柴魚炸的酥酥脆脆
裡面的豆腐吃起來卻是軟軟的
加上柴魚醬油和海苔看起來賣相不錯
是我拍壞了


鮭魚炒飯
小小一碗但是炒飯好像放歪了


烤鰻魚定食
好吃是好吃但是沒有讓人驚喜的感覺
建議朋友點其他的生魚片定食、牛肉壽喜燒定食、天婦羅定食比較有驚喜的感覺


這次我點的烤鰻魚定食的附食有手捲、和風沙拉、柴魚豆腐、茶碗蒸、鮭魚炒飯、味增湯
其中沒拍到菜色的原因都是小思毅啦!
因為晚餐是和朋友的家人一起聚餐
小思毅看到陌生人就顯的很沒安全感
尿在我的褲子上就算了
還一直哭著說「尿尿」要媽媽帶她去上廁所
一進去廁所脫了內褲也不尿尿
帶她出來就開始哭鬧一進去廁所就好了
讓我這樣來回好幾趟
餐點都吃不下了


後來我們就去吃冰淇淋
忘了什麼牌的冰淇淋的口味還真多
最奇特的應該是爆米花口味的冰淇淋我還是第一次聽過呢


因為晚餐沒吃飽
所以我點了巧克力香蕉口味的可麗餅
本來是有拍照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傭人媽媽的手臂看起來好粗
照片就不貼囉!



媽媽剝了可麗餅給小思毅吃
外皮應該有沾到巧克力
小思毅第一次吃到那麼甜的食物舌頭都伸出來了
好可愛阿


連手指頭都是甜的喔!


吃的太撐了
只好去台中藝術館附近走走
晚上的美術館是很多人約會散步的好地點
尤其地上小小圓圓的燈光
小思毅牽著美術阿姨踩著玩


小思毅站在燈上面的樣子好可愛喔



然後小思毅又表演了一次「扭扭扭」
影片雖然有調過亮度了但還是很黑
就注意那彩色小人吧
彩色小人還規定大家都要和她一起「扭扭扭」
這可不是亂扭的看小人去調整美術小阿姨的姿勢就知道
小人可是很注重「扭扭扭」的動作
身體扭扭的進階就是屁股扭扭
看這彩色小人的的扭扭動作真的好厲害
路人應該也覺得吧
哈哈


回家之前去嘗試了第一次打棒球
晚上11點多了人還是爆多的
尤其慢速壘球區的人也太多了吧
分不清楚有分球速區的我當然是選人少的地方排隊
小思毅隔著網子看媽媽打球


好像沒有人會戴安全帽打棒球但是我很怕會被球打到阿
而且打球的地方旁邊的球棒有分長棒和短棒
長棒重到拿不起來
短棒蠻輕的


牆上的LED燈像是投手投球的樣子
所以知道什麼時候預備投球
前幾球當然是揮棒落空
等到打到球時
哇勒~整個手都麻了
不過聽到那一聲的ㄎㄧㄤ還真有成就感耶
雖然打不遠但有ㄎㄧㄤ了好幾聲喔


整隻手已經很麻的我當然要回頭拍一張囉!
後來我才知道我選的棒球區的球速是110
怪不得球速好快


連假最後一天的晚上我終於和老公重逢了
小別勝新婚當然是先去「休息」一下
服務生看到我們車上帶了小人特地給我們有另一個小和室的房間
我們一家三口在按摩浴缸洗了一頓舒服的澡之後
巧虎、玩具都放在小和室讓小人在裡面玩
但小人還是堅持要在大床上陪把拔馬麻
就這樣
我們一家三口就在床上看著YOYO TV度過兩個小時後退房......


傭人媽媽碎碎念:
‧千萬不要帶精神滿格的小孩去「休息」
‧上次寫的→隨處走走0922


奇化加韓國料理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1街597號
電話:04-23804755


良津日本料理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一段159號
電話:04-23756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