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一歲七個月
身高:76~77公分
體重:9.8~10公斤

好瘦
好瘦真的好瘦小,這小妞真的是瘦瘦小小,吃、喝、拉、撒都沒問題,為什麼還是那麼瘦?
虧我以前為了懷妳胖了20幾公斤,讓妳出生足足有3300g重,但在成長過程中卻比同齡寶寶瘦小,成長曲線都低到快破表,養妳真沒成就感,就看在妳可愛的份上不跟妳計較了。



尿布上場
冬天到了,小妞照樣穿著長褲自己去廁所蹲在地上尿尿,這一尿,我要換下小褲褲與長褲,小褲褲有12件,我不煩惱沒得替換,但是長褲沒那麼多件,還在考慮是否該把尿布穿回去時,這小妞感冒了,還是把尿布穿回去先,大不了等明年夏天再戒,我相信小思毅有了戒尿布的經驗後,下一次一定會很順利。



在家不穿鞋
小妞這次感冒的原因,除了長牙,就是在家都不穿鞋,連襪子也排斥,買了室內的鞋子〈很像襪子的鞋子〉,很不賞臉不穿就是不穿,用大哭用扯的向傭人媽媽抗議,發現沒用,就用委屈的像小貓一樣的聲音伊伊阿阿說「鞋鞋」,一邊說還會一邊有氣無力的扯掉穿上腳上的鞋襪,唉呦,明知道地板冰冰的還是一整個心軟幫她脫掉,她這次感冒,傭人媽媽脫不了責任阿。



還有一針
小妞的五合一疫苗還有一針還沒打,只能等感冒好了才能去補那最後一針了,關於流感疫苗當然是隔一段時間才能去施打。



發牙狀況
左上開始發出9號和10號小白,現在已經看到白白的小牙了,咬人的頻率和疼痛度大大提升,真的好痛阿>_<~,還很有原則的只咬褓母和媽媽這兩個可憐人,叫她咬爸拔,她卻跟爸拔撒嬌,讓一旁的傭人媽媽心裡好不平衡>_<~


妳們評評理阿
傭人媽媽被咬成這樣啦!

傭人媽媽碎碎念:
‧請問各位媽咪怎樣要求小孩在家穿鞋子啊?我可不希望小思毅又感冒了
‧小妞掛病號,媽媽也掛病號了
‧這次感冒全身痠痛,吃了藥還是一樣痛,昨晚去按摩後,全身經絡大開,真舒服
‧小妞暫時寄放在阿公阿嬤家,預計今天晚上母女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