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還是小女孩的時候最喜歡玩辦家家酒了

我想小思毅以後一定也喜歡玩

有時候看她抱著娃娃的樣子

是到的玩洋娃娃的年齡了嗎?



這次例外

小思毅看到這兩個娃娃就定住了

童年空間裡的娃娃看起來....真有點恐怖耶

((正面的五官比較恐怖,而且身體很沉,小思毅還拿不起來))



下雨的週末

臨時想起小思毅在童年空間還有7小時的時數未用完

跟小思毅說"散步散步"

小思毅馬上去抽屜翻出她的粉紅包掛在脖子上

然後搖搖擺擺的走到門口等我

我哪有哪麼快準備好

奶粉、尿布、濕紙巾、熱開水、水杯、紗布巾、小思毅專用餐具 (小湯匙小插子小剪刀)

媽媽包款一款抱著小思毅出門坐小黃



這次跟上次一樣小思毅都不理傭人媽媽

很認真的活在她自己的世界

仔細看童年空間的玩具....除了乾淨還蠻精緻的連我都想玩了



這個玩具上次也有玩過

記得還跟跟小寶與言言三個小孩搶成一團呢



小思毅上次來的時候還不會走路,都是靠著欄杆一步一腳印的走著



把小思毅放到圍欄裡面玩

小思毅拿著三個胡羅蔔在玩

我伸出手說"給媽咪"

小思毅就會把胡羅蔔放到我的手上

我接著點頭說"謝謝"

小思毅也會跟我點頭想說出"謝謝"的音

可惜一直講不出來變成"西~~~~~" 的音 (拉很長的氣音)



小思毅在這個圈圈裡玩很久




還不就是踩踩地,摸摸這個摸摸那個

這樣也可以搞半小時



有個小梳妝台感覺很適合小思毅



這樣玩梳子看看鏡子也可以玩很久



又是這種瞇瞇眼表情,果然是她爸拔的翻版



遇到一個小孩長的很像小包子

但是又不敢亂認



我抱著小思毅去找包子媽

結果我和包子媽就這樣巧遇了

平常都很難約時間網聚的我們

這次卻在很偶然的情況下碰面了

而這兩個小孩又再次相遇了



第一次玩同一個玩具



兩人的表情都是這樣 ((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兩人幾乎沒什麼互動,都是自己玩自己的



小包子去別的地方玩了



小思毅很喜歡這台車,一直要跨上去要我推著走



這不太好玩,小思毅重心不穩,騎起來比她自己走路還要晃



這也是,小思毅搖不動這個木馬




唯一有跟小包子互動的就是兩人坐在同一艘船上~一起搖搖

嘿嘿~天真無邪,倆小無猜,不准想歪



包子媽的朋友也帶了一個小女兒

看起來營養很好有很可愛的笑容,讓人覺得討喜



但是小思毅對女生沒興趣阿~((小思毅一附臭臉))



↑三個媽三個娃,小思毅一附待樣

最後我帶著小思毅玩了整整兩個小時就回家了

小思毅一回到家就累的開始睡覺

我完全沒注意那個粉紅包還掛在小思毅的脖子上

當我發覺到時

小思毅的脖子和手已經被包包的繩子悃綁在一起了
挖勒~真是嚇屎我

好險沒怎樣不然就太危險了

也讓我對小思毅的睡相姿勢非常佩服 ((到底是怎麼翻的阿?))



劈腿閱讀~第一次去童年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