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妞,在家裡很難待的住

就算每個人輪流陪玩

她還是會癡癡望著窗外看看車子看看人

而且會自己掛上她的粉紅包開紗門走出去

好險,小人的身高不夠搆不到鐵門的把手位置
不然這小妞肯定會偷跑出去



週末假期對一個職業婦女來說比上班的時間還要累人

放假時~照顧小孩、買菜、煮菜、打掃一推事要做

上班時~坐在辦公室裡吹冷氣,唯一會的勞動就是手指

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放假的時候

累歸累
只要和小思毅在一起.....累屎了...就算了



週末一大早的就要帶小思毅出去散步和吃早餐

小思毅已經能聽的懂"散步"

每次跟她說"散步散步" 

她就會自己從抽屜拿出她的粉紅包掛在脖子上

還有很吃力的拖著我的大包包走到門口

看來她真的真的很想出門



看小思毅這身打扮就知道傭人媽媽很享受打扮女兒的樂趣



好像洋娃娃喔!((愛皺眉頭的洋娃娃))



這個公園裡沒有小朋友小思毅頓時變呆了



一動也不動的坐著



這個動作我應該拍了好多張 ((好像在拍真的洋娃娃))



後來,傭人媽媽受不了定格的小思毅就換到另一個公園玩了

小思毅看到小朋友開始暴走和玩溜滑梯

逆流而上時踩到自己的裙子了



瞇瞇眼出現了....只有這個時候很像她爸拔



從溜滑梯上面溜下來,裙子都翻起來了看到好大一包尿布



這是小思毅第一次坐上溜滑梯上面喔 ((當然是傭人媽媽扶著一步一步踩樓梯上去的))

小思毅得意的笑了一下

但是看到從腳下那些圓孔看下去感覺就很害怕

要我抱下來了

所以到現在小思毅還不曾自己上去自己坐溜滑梯下來呢



小思毅玩累了到傭人媽媽腳邊要水喝



小思毅好奇的看著那些假花想抓卻抓不到

旁邊放的是小思毅的水杯和我早餐奶茶



小思毅在玩溜滑梯時

有個小哥哥好奇的看著小思毅

看著看著居然去輕輕的捏小思毅的臉頰讓小思毅變成嘟嘟嘴

在場的家長都笑了

我也笑到肚子痛

拿起相機過去拍可惜沒拍到

只有拍到後來

小思毅跑過去近距離的看著那位小哥哥

從傭人媽媽的角度還以為她們在玩親親呢



緊張的走過去

是在深情的四目相望啦!

好險好險



傭人媽媽碎碎念

週末很喜歡帶小思毅去附近的公園玩

因為帶不用大包小包的

只要要準備濕紙巾和開水就可以了

下次傭人媽媽應該要為自己陽傘和遮陽帽

不然雀斑真是越來越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