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來源:緯來日本台的生活魔法家。

真的是非常神奇的方法。而且居然只有五分鐘!
相對於魔鬼式的減肥,流淚流汗,還不一定有效果,這樣躺在地上五分鐘,就可能改變小腹的一生,真是令人泫然欲泣。

------------我是分隔線------------

昨天隨意的逛到馬鈴薯的部落格
老實說我對這段影片存有很大的質疑,怎麼可能躺著五分鐘就會瘦小腹
雖然影片中有真人實例和專家證實,但我對減肥的觀念就是少吃多運動
要瘦小腹就要努力的做仰做起坐才有用

後來晚上我就一直在思考這個方法
感覺好像可行,又好像不行,不試試看怎麼知道可不可行?
唉喲~不親身試驗感覺好像有蟲在爬喔
不如就試試看,反正只有五分鐘答案就揭曉了
照著影片敎的方式:
1. 躺在床上用髮圈將大拇指套在一起
2. 把枕頭對折放在腰下
3. 雙手往上伸
4. 腳尖往下壓

這時小麻煩...呃...不...是小思毅跑過來了
指著我腳上的髮圈說:這是草莓
我:對
她:馬麻腳腳有草莓
我:對
她:草莓好可愛
我:對
她:草莓給我玩
我:(哭)
(我的OS:幹麻有事沒事拿個草苺髮圈啊?)

後來我換個小花髮圈繼續我的縮腹試驗
小思毅看到我躺著不動又過來關心
她:馬麻,妳幹麻阿?
我:休息
她:馬麻,陪我玩
我:馬麻要休息
她:馬麻,妳幹麻阿?
我:休息
她:馬麻,陪我玩
我:(哭)
(以上對話持續重覆5分鐘後結束,有兩歲幼兒的媽媽真的很難做自己想做的事)

五分鐘後,我起身發覺腰部一整個無力
感覺腰部的肉肉有運動到耶
後來立刻去套一件緊到不能在緊的牛仔褲
結果變的好合身喔
扣子輕鬆的就能扣上去了
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
(關傑克什麼事阿?)

我覺得我的小腹變平坦了,這個試驗真的很有用,分享給各位網友
((但是屁股和大腿還是維持肥滋滋的狀態))


傭人媽媽碎碎念:
‧隔天我就穿著這一件緊到不能在緊的牛仔褲上班,本來是想向同事炫耀我瘦了,結果在吃完早餐和午餐之後,小腹就像失而復得一樣又肥到我身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