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萌

這張照片跟現實中的她有點不一樣

水汪汪的大眼睛無辜讓人憐愛的眼神

好像不管什麼無理的要求大人都會答應

 

好粗魯

但實際現實的她行為舉止卻很粗魯

常常坐在媽媽/奶奶/爺爺的肩膀上玩 (別再折騰老人家了啦!)

愛運動愛跑步愛踢球愛蹦蹦跳很少有一刻會停下來

 

最快花完100元的方法

打彈珠的時候會安靜啦!

 

大頭小身體

以前很在意小孩在成長時期需要會些什麼

兩個月會抬頭、三個月會翻身、四個月會坐、五個月會爬.....

除了每個月都會詳細紀錄她的成長日記

也很在意她每個時期需要戒掉什麼

記得一歲半的戒尿布時期是讓我傷透腦筋

然後三歲戒奶嘴時期我就放任了,她自然也不吃了

滿四歲也很順其自然的戒掉夜尿布了

我們都沒有幫忙或是希望她怎麼做

孩子準備好了就自然而然能戒掉 

  

好像小學生

有種小學生的錯覺

 

好生氣的小學生

有種小學生在孫氣的錯覺

 

躲在桌子下

吃早餐躲在桌子底下以為我找不到

意外拍到隔壁桌的褲子跟她的衣服好配阿

 

吃數字餅乾

她第一次吃數字餅乾就愛上了

沒想到老公也說他小時後也愛吃數字餅乾

 

抱抱

也許對食物的喜好是會遺傳的

 

那一個是我女兒@@

呃....哪一個是我女兒? ((愣))

 

 

她喜歡水精靈

好像叫水精靈吧!她不怕

另一個全身籃的男生就非常怕了

遠遠看到就嚇的躲遠遠的,從小嚇到大的

 

喜羊羊

她有陣子很喜歡喜羊羊與灰太狼

 

灰太郎

我覺得灰太狼的表情好欠揍喔 

 

看她自己做的披風

忘記學生都放暑假了,故事島變的好難預約

這次的故事主題是勇者披風

聽完之後蛋捲哥哥教小朋友做自己的勇者披風

恩~對~就在垃圾袋上面黏幾個色紙

 

故事島@勇者披風

小孩很喜歡她的垃圾袋披風,我阻止了好久她才沒批上跟我逛街

 

好假的摩天輪

每次來美麗華她都吵著要坐摩天輪

我說服她好久最後用這個佈景帶過,ㄎㄎㄎ

看她表情很臭耶

 

 

美麗華的湯姆熊

美麗華的湯姆熊都非常親民

遊戲機幾乎只要10元就能玩到

 

 

她做的

帶她去無緣的幼稚園體驗親子手工勞作

那天我很懊惱

為什麼要讓第一次拿水彩筆的小孩穿全白的新衣服呢?

 

好醜的烏龜

那隻烏龜畫了好久

我心想她應該很滿意她的作品當天幾乎愛不釋手的玩烏龜跳舞的遊戲

後來有一次和米米家相約出遊

她說要把那隻烏龜送給米米當禮物

聽的讓我覺得這小孩真令我驕傲願意把自己喜愛的玩具送朋友

沒想到她回:因為這烏龜醜醜的

(最後當然沒有把這隻醜烏龜送米米了,誰收到都會不高興吧)

 

 

R0012552拷貝.jpg

她前陣子很喜歡珍珠美人魚和光之美少女←這兩個我永遠都分不清楚

把腳套進枕頭套裡說這是她的尾巴

然後強迫我叫她莉娜,我是露亞,爸拔是海斗

拿著玩具麥克風唱歌還要我捂住耳朵裝做很痛苦的樣子

莫名奇妙的遊戲我玩不下去

事後看卡通才知道是美人魚是用歌聲把壞人打倒的....還是很莫名奇妙阿

後來帶她去肖想已久的珍珠美人魚還是光之美少女(我分不清楚)的見面會

 

 

R0012554拷貝.jpg

是漂亮的蝴蝶姐姐主持的喔!

但是在場的小朋友們的反應給的很平靜

直到介紹光之美少女出場時,小朋友尖叫聲不斷

(是很興奮的那種,不是害怕的那種)

當時我也有一點期待

在卡通上的美人魚每個都很漂亮 穿的又很少上身只有貝殼擋住

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年輕女孩兒呢?

 

 

R0012574拷貝.jpg

老實說她/他翻過來時我著實的嚇了好大一跳

原來是生做安ㄋ

lei012091.gif 

後來我PO上撲浪造成廣大迴響

大家質疑藏在光之美少女皮下的工讀生有可能是男生或毆吉桑

不然年輕女孩兒不可能在大熱天穿上密佈透風的一身行頭!

我仔細想想她/他們好像有長的比較高大,腿也比較粗

 lei012062.gif

 

R0012585拷貝.jpg

天ㄚ~我要怎麼告訴小思毅藏在裡面的人不是大姐姐?

這殘忍的事實我決定不讓孩子知道真相比較好

她們的世界是純真又善良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