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111246-  

睡覺前小思毅才在找學校班服

我好奇著隔天沒有運動課不用穿運動服阿

小思毅才說明天是學校的校外教學全部同學都要穿紅色班服

我:喔~去哪?

毅:去baby boss玩

我:應該很少人的家長會去吧?

毅:有蠻多家長都會去的

我:妳怎麼沒跟我說?要提早跟我講我才能向公司請假陪妳去阿

毅:我以為你們很忙,沒關係反正會有其他人的爸拔馬麻會帶我們

 

呃....怎麼聽起來心有點酸酸的

學校有發問卷

但我們卻沒有注意到

真的是我們平日工作太忙忽略了嗎?

不然我的後知後覺也誇張了

S__6111261-  

還好小思毅最要好的同學的媽媽有即時LINE照片給我

不然我會越想越自責

當天我還可以跟小思毅討論怎麼好多行業都跟以前不一樣了

搞得好像我也有去一樣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