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孕婦容易忘東忘西的~我認同
因為我幾乎忘了自己懷孕了...

懷孕初期很多的症狀我都還沒經歷到ㄋ
1.臉上會長出很多痘痘,我現在連一個痘都沒有,皮膚還很好ㄋ
3.會有便秘的症狀,我現在很還順暢ㄋ
4.會有嚴重的孕吐,我一個月前只吐過兩天而已,接下來就沒有了
5.會想吃酸的食物,我一點都不想吃酸的,我倒是突然愛吃甜食
6.會突然食慾大增,這倒是不可否認的,不過我還是比起一般人吃的少ㄋ
7.睡眠時數會增多,我平常就挺會睡的,所以也還好
8.常常會覺得疲累,前一個月是非常的累啦,現在精神好的不像話
9.情緒時常不穩定,我倒是每天開心像是停在一片花叢中的蝴蝶一般無憂無慮~
10.小腹會隆起,我每到晚上小腹就會攏起像個小山丘一樣高,但是隔天又恢復成平坦了

所以身邊的人如果不提醒我
我打羽毛球還是蹦蹦跳跳,似乎忘了自己是有孕在身的孕婦
------------------------

不過阿,我現在想吃什麼食物,我一定要吃到

像是前天凌晨兩點我突然覺得想吃蚵仔麵線
老公馬上開車幫我買回來
(心理的OS:孕婦就是有這種特權,真爽!)

昨天晚上我說想吃糖炒栗子
(心理的OS:在這個季節是沒有糖炒栗子這種東西的,我怎會有這種無理的要求阿)
但是疼愛我的老公馬上去找糖炒栗子
結果當然是找不到啦
不過買了我最喜歡吃的烤地瓜(心理的OS:還可以接受啦)

然後
還買的我生平的第一件衣服上有卡通圖案的睡衣
(心理的OS:小時後我媽都沒買過卡通圖案的衣服給我穿, 想不到現在懷孕的我卻要穿上卡通圖案的睡衣)

是阿
我平常的睡衣是T恤和短褲
老公為了怕我穿短褲會壓到小思毅的生存空間
所以就幫我買了一件連身式睡衣
(心理的OS:老公真的好體貼....我肚子裡的小思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