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已經看好日子計畫3/14要去剖腹生產
就在前一天做產檢的時候
醫生說目前小寶寶的體重3300G可以自然生產
並勸我打消剖腹生產的計畫
而且向我保證以我的骨盆腔的大小一定可以自然生出3500G左右的小寶寶
(心理的OS: 是說我屁股大嗎??)
經過深思熟慮之後
外加老公不想看到我的肚子有個微笑記號
所以還是讓小思毅自己決定什麼時候出來吧...

我現在已經向公司請好了產假
打破的原本計畫的要生前一刻才請假的計畫
怎知道臨時居然會改變剖腹生產主意...
這兩天都待在家裡....真是有夠悶的
老公怕我待在家裡無聊
特地幫我租了好幾片DVD...沒想到我很快的就看完了...更悶!

老公看我腳水腫的厲害特地帶我去足部按摩...
現在雖然腳水腫已經消了但是還是痛
我很想出去趴趴走
礙於腳會痛鞋子穿又不下的情況下還是作罷
待在家裡才兩天
我就開始想念外面的空氣了

心理不競吶喊著~
小思毅!妳到底什麼時候才要乖乖的退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