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我們為了吃烤肉特地跑到新竹

為什麼我們會去新橋燒肉屋?

只因為美術妹拿了一張名片看著發呆

紅豬一看到馬上約我們去吃名片上的燒肉店聚餐

為什麼紅豬會那麼體貼美術妹?

因為美術妹有身啦!

紅豬&美術妹升格當爸媽了

嘿嘿~GBL第二代再添一丁



GBL的朋友們真是喜事連連一樁接著一樁......可喜可賀!

但是a-low和旁邊的a-tian可不是男女朋友喔~

他們只是同事且共吃ㄧ碗冰淇淋而已



↑這是我唯一拍到的烤肉照片

因為小思毅情緒超high

我和老公必須要輪流吃飯才行

辛苦各位朋友們幫我們烤好肉再夾到我的碗裡

不然

我應該會沒時間吃吧!

那ㄧ餐我們共點了16盤烤肉+1份韓式鍋飯+2碗忘了什麼泡飯+6碗白飯

名字都沒記

我都覺得都很好吃

真要說缺點.....就是份量太少啦!



↑吃完烤肉一定要來碗冰淇淋

一碗60元好吃的很值得

推薦蜂蜜堅果冰淇淋和抹茶紅豆冰淇淋

味道很濃郁



以上是吃完新橋烤肉的感想

但我可不會就這樣混過這一篇喔

接下來全都是介紹這小妞當天的照片啦!



↑我們坐的位置是在二樓座位屬於半開放式的包廂

後面有一個空間可以讓小思毅活動

小思毅本來很怕靠近那個落地窗



↑小思毅在陌生環境摸熟了就一直靠在落地窗上



爸拔的OS:女兒阿~你在看什麼啊?

小思毅的OS:小孩子的世界你們是不會懂的



↑小思毅睡的很飽精神超好....這是稍微停下來的那一刻



↑開始摳腳..........怎麼跟她媽一樣?



↑趴著...玩五十十五



↑大多時間都是要拉著小思毅才行



↑如果妳可以摘下那盆塑膠花......爸拔跟妳姓



↑又趁我們沒注意時...偷跑



↑她以為沒人發現(小妞在右下角)



小妞情緒很高亢

剛開始頻頻去找坐在隔壁小她一個月的弟迪

還很大膽的跑過去牽弟迪的手

弟迪害羞的甩掉跑去找阿嬤

小妞開始做一些爆笑不合時宜的舉動

我們笑的東倒西歪 

((照片都是隔壁桌走了之後才拍的))



↑躺著耍賴



↑拉起來,又往後躺,折磨傭人媽媽的耐心



↑後來小思毅開始抬起小屁股一上一下的擺動

所有的人都看著我~憋笑

我趕快解釋:ㄟ......我平常都有做抬臀運動啦,不然怎麼瘦那麼快!



↑接著又是怪姿勢

還是在弟迪面前做這種動作

所有的人又看著我~憋笑

冤望喔~媽咪平常沒有這樣阿~~~~



↑所有人都笑翻了~~~~~



美術阿姨的OS:倒過來風景漂亮嗎?

小思毅的OS:小孩的世界妳們是不會懂得....



又再創作口水畫



最後......最後....烤肉店要打烊了

我抱著小思毅坐在門口等爸拔買單



↑爸拔牽著小思毅散步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去內灣看螢火蟲

沒拍照片只看到幾隻螢火蟲 (有下小雨)

希望今年有機會可以看到滿山滿谷的螢火蟲





傭人媽媽碎碎念

‧我平常真的沒做那些姿勢阿,不知道小思毅去哪學的
‧小思毅這週末的情緒好亢奮,多虧美術妹幫我帶小思毅,不然真的是累斃了
‧紅豬很體貼美術妹,所以美術妹一定會輕輕鬆鬆過完整個孕程,好幸福~
‧複習一下....紅豬&美術妹結婚當天
‧除了合照和張烤肉之外,其餘都是阿哲提供,D80成功打敗Pentax


新橋燒肉屋
竹北市光明一路277號
03-5520158





arrow
arrow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