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思毅的週歲慶生是在台中的"酒侍"餐廳辦的

有足夠的空間讓小思毅跑來跑去

有長椅讓小思毅坐

餐點都是我鮮少吃過的  ((我很少在外面吃))

最重要的是份量十足

吃完超級飽足

最後還是會冒著褲子被肚皮撐破的危險努力喀完飲料和甜點

總之對酒侍的印象還不錯



酒侍的名片就印了四種



這是酒侍的餐具....那個湯匙是怎麼回事啊?



這是老闆從德國帶回來的
Ritzenhoff茶具組
光是添購茶具組就花了六百萬



這些茶罐的顏色很漂亮,全都是
Ritzenhoff



五彩繽紛的糖罐



好變態的茶杯


這些一個兩萬元的Ritzenhoff高腳杯讓我喝蘋果牛奶時很戰戰兢兢



蕃茄蝦仁奶烙沙拉~

是用一整顆牛番茄加上蝦仁和沙拉甜甜酸酸的口感很清爽



酥皮濃湯~很常見,不過裡面是裝南瓜農湯喔



A餐所附的是~烤德國香腸串燒+焗烤扇貝



B餐所附的是~烤鮮鱿串燒+焗烤扇貝



巴碼芝士蟹肉堡~蟹肉加手打魚漿上面在鋪一層巴碼芝士

不過前幾天去吃的時後巴碼芝士蟹肉堡已換成咖哩魴魚培根捲

老闆說現在的蟹肉不是時季沒啥肉

咖哩魴魚培根捲也蠻好吃的

份量很足夠可以當主菜了



蒜味豬肋排~肋排烤的很酥脆蒜味很入味

我點了兩次每次都會用手拿起來啃

聽說紅豬每星期都會去喀酒侍的蒜味豬肋排

如果蒜味豬肋排賣光了紅豬當場走人

我覺得那份蒜味豬肋排有個缺點

盤裡的龍蝦沙拉實在吃不下

因為前菜太豐盛了

前幾天去吃的時候已經換成酸黃瓜了

看似有些失望

不過酸黃瓜配蒜味豬肋排很對味

就像吃西瓜一定要灑鹽巴一樣



香烤豬大腿~很嫩很香,不是每次去都會有的菜



烤鯛魚排~沒吃過

不過米飯是用台跟九號的米喔 ((不知道有沒有寫錯))



甜點~吹雪、鹿仔餅

也是我鮮少吃過的甜品



玫瑰冰咖啡~很漂亮,沒喝過



咖啡冰沙~沒喝過,看起來也很漂亮

那個兩萬元高腳杯應該會讓人很有壓力吧



以上,這些照片都是阿哲、紅豬提供

我自己拍的.....照片後製功力再強....也調不出D80的品質


感想:

酒侍,各式餐點都很棒,用餐氣氛也不錯,果汁和咖啡系列也很讚,只是茶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