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休假期對我來說就是玩wii的鐵手假期
wii真的很好玩
尤其是可以享受冷氣邊運動對心靈和身體真是一大享受
在朋友家賴著就不走了
嘿嘿~一賴就是三天


↑這是我的代表人物
朋友在我們到府前就畫好了
我覺得畫的很可愛還有腮紅眼影耶
其他朋友的畫象
沒拍照就不介紹了


我們一開始是玩比較簡單的保齡球
能丟出直球就好了
後來每個人都練出變化球
直球~晚一點放B
曲球~早一點放B,手要偏向轉彎的方向
後來開始比賽釣魚
只要中間出現魚的種類釣上分數都會x2
還有不要釣到雜魚會-50
剛開始手會抖
所以要雙手拿搖控器
最高分有2千以上喔
我最喜歡玩的是高爾夫球
風向/地形/沙丘/'長草/短草/推杆/選擇球杆都是影響力道速度
每一次的揮杆動作都不可能一樣
除了力道控制得宜之外
還要思考其他因素呢
好深奧的遊戲
我喜歡
接著就是其他遊戲
瘋狂牛奔/拳擊/網球/釣魚/撞球/棒球.........


↑小思毅也喜歡來湊一腳
自己看著螢幕都會笑
我們大聲說YA的時候
小思毅也走出來大聲說YA
好好笑


↑這是xx和xx玩的拳擊遊戲 (人名自動消音)
不只情緒很激動
身上的肉也很激動
ㄟ....那個xx  (人名自動消音)
影片不會用馬賽克那用笑臉遮住可不可以?


傭人媽媽碎碎念:
‧在朋友家住了三天,幾乎不眠不休的玩wii,一不小心當了宅媽
‧除了吃飯會出門以外,其他時間就是玩wii
‧第一天就有鐵手現象,還可以忍痛玩了三天,當媽的毅力全都用在玩wii了
‧wii那麼好玩,會自己買一台嗎?唉~~~不會買,在家的時間都在帶小思毅,買了也沒機會玩,只能在朋友家過過癮(朋友會幫我照顧小思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