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的公司尾牙都是搭棚辦桌
今年的公司尾牙難得是請在餐廳裡...而且是在新蓋好又看似高級的餐廳請客
結果...菜色窮酸量又少,我這個孕婦根本就吃不飽啦!!!  .....>_<....


看了照片我才發現
我的體型真的很龐大ㄝ
怪不得尾牙當天在擁擠的餐廳裡
坐在我身邊的同事都戰戰兢兢的怕碰到我
連上個廁所
我所經過的地方
每個人都會起身橋椅子讓我過
也許這就是身為孕婦的好處吧...呵呵


尾牙結束後
沒抽到任何的獎項
兩手空空的坐在老公的車上
心理一陣空虛就算了
肚子裡也好空虛喔 (肚子還會餓的咕嚕咕嚕叫呢)
一路上都是擺著臭臉去饒河夜市吃藥燉排骨
咕嚕咕嚕............

老公一路上摸著我的肚子
跟小思毅抱怨怎麼沒有保佑媽媽摸到大獎
小思毅好像聽懂似的
生氣的隔著我的肚皮猛踹老公的手
( 小思毅的os:我只是個嬰兒又不是財神爺,不要要求我太多啦! )

直到老公向小思毅道歉之後
小思毅才安靜下來....呵呵
我想老公一定很擔心
小思毅還沒生出來就討厭爸爸了


低調的部門~什麼都沒有尾牙 
http://www.wretch.cc/blog/iei2005&article_id=2521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