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公
真的很會賴床

以前讀書的時候,我就常常為了叫他起床上課而傷透了腦筋
一開始在房間裡放了五個鬧鐘
而且是放到房間不同的角落中,每個鬧鐘都是不同時間
這樣鬧鐘就不會同時一起響起,而一次的全部關掉
當時我想出這個方法時,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ㄋ..呵呵

可是他還是一樣,任五個鬧鐘響多久都不為所動,還是叫不起床..失敗 >_<

後來我又想出一個方法,就是幫他抓龍,讓他覺得舒服,就會自動起床
剛開始還蠻有用的,結果發現...我要按好久他才會心甘情願的起床,
而且...手好酸...失敗 >_<

現在我還是會為了叫他起床上班而煩惱
所以他上班都會遲到...
-----------------------------------------------------------
因為我現在有了小思毅
所以他都堅持每天送我上下班

...怕我坐公車會沒位置
...怕太陽太大,我會熱著
...怕下雨,我會淋溼而感冒
...怕我走路會採到香蕉皮而跌倒
一定要親自送我到公司門口才會覺得安心

體貼的接送,我當然覺得倍收呵護阿
但是你也要提早起床出門...不然都是為了我而遲到
你遲到扣薪水,我也會覺得是扣到我的薪水阿

所以親愛的老公...明天可不可以不要再賴床了
--------------------------------------------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如果有叫另一半起床的好方法
請傳授個幾招給我ㄅ...我很需要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