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予蓓看著香蕉囝仔的OS:「媽咪!他的頭怎麼那麼大啊?」

台灣故事館真是個神奇的地方
還以為跟香蕉新樂園一樣呢
差多了啦
台灣故事館真是大的多呢


台灣故事館裡面的街景營造真是講究
每個角落都是拍照的好地點
只不過燈光有點昏暗
好多張照片都好晃喔


這個街景很長喔
我很喜歡牆上貼的廣告紙
小時候真的有看過呢


古早的旅館真的是這樣子的嗎?
那還會有誰想去開房間啊?


現在台北還找的到這種店面喔


這是以前的模特兒?
像是鬼娃娃花子吧
近看比較恐怖


背後的"囍"讓我想到結婚的餐廳
ㄟ....小予蓓....人家結婚你湊什麼熱鬧啊?
黑爸跟黑媽結婚時妳這個小妞應該不在場吧


每次我拍照時
小予蓓都會自己數1.2.3....YA



小孩如果走失了怎麼辦?


到警察局找警察杯杯阿


找警察阿姨也可以喔~


小予蓓的OS:「媽咪!你在笑什麼阿?想參加我的母姐會還很早啦!」


拍廣告阿?
黑麻麻牙膏讓你口氣清新潔白宜人


黑媽媽跟小予蓓真是個漂亮母女檔
應該用這張照片'來參加"最相像親子比賽的"...穩贏啦!


這是我們在冰果室點的水果拼盤
好樣的
都是我不喜歡吃的水果
一盤80大洋
拍起來飲恨用的


這張照片拍的很漂亮
難得沒有模糊
黑媽媽你真的要相信黑爸的手真的不會抖啦~~~


難得一張小思毅眼睛張開的照片
因為從我們一進來後小思毅就開始睡午覺啦
沒錯!我就這樣一路背著小思毅到處拍照
肩膀很酸腰很痛
在我逛了2個小時後
遇到一個好心的工作人員問我需不需要嬰兒推車
不需要!
反正我的肩膀都快廢了

帶小孩來這裡很方便喔
有育嬰室換布布還有提供熱開水
還有打扮成護士的怪阿姨很熱心的問你需要什麼服務呢
這裡可以吃飯還可以喝下午茶
真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更多照片>>


‧看到昊昊媽網誌所介紹的台灣故事館,就好想去見識一下,果然是個不錯的喝下午茶的地點
‧謝謝黑媽媽送小思毅的小花帽,有一天小思毅會乖乖戴上的
‧本來有拿台灣故事館的介紹dm,想說寫網誌的時候用的到,結果當天回去就被小思毅給啃爛了,好險沒有吃下去,算了杯...我還是看照片掰文字好了,好險照片拍的不錯,秀照片就好了...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