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思毅來到我生命中的那一天開始到現在
幫她照的照片真的已經到達上千張的數量了
就連DV也已經燒滿3片光碟了(已經剪接好的)
我很認真的記錄著小思毅每天的樣子
出生時臉皺巴巴的模樣
一臉茫然望著遠方深思的樣子
便便時滿臉通紅的樣子
滿月時剃頭髮的樣子
剛喝完奶奶一臉的滿足感
還有被奶奶噴到滿臉的可愛樣子
還有好多好多奇怪的表情都是未來的珍貴回憶
身為母親的我深怕錯過小思毅哪個成長環節
幾乎每天每星期都會拿起相機拿著DV在拍攝詳細的記錄著
只是希望當小思毅長大的時候
我可以望著以前的照片細細的回味著
看著小思毅的成長影片露出驕傲的笑容

但是這些珍貴的紀錄都不見了....

全部都沒有了...
照片影片全都消失了...
因為我的電腦中毒了...檔案都救不回來了~
近千張的回憶都沒了
影片都要重新剪接過
怎麼會這樣阿!
慘~~~~~(默哀中)

至於我的電腦為什麼會中毒?
不想讓各位也發生跟我一樣的慘劇
我已經把網誌上的連結移除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