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寄給我一個日本網址
輸入自己的全名就會分析你腦內是由什麼字所組成的
但這個網站恐怖的是
也可以輸入其他人的名字來看看他腦子裡到底裝的是啥喔?
各位來玩玩看吧
腦內組成

文字上的分析解釋如下↓
惱 -> 煩惱
愛 -> 愛情
休 -> 解釋為只想休息的人。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
H  -> SEX
食 -> 吃、能吃就是福。
金 -> 錢、賺錢。
欲 -> 物欲、甚至要說是權力的欲也可以。因為整個腦都是欲的芭樂,就是一直以為自己是一個很行的卡小。
秘 -> 就密秘。藏私。隱私。
遊 -> 愛玩人。
噓 -> 謊言。
惡 -> 就"惡" ,不用多解釋的惡。
忘 -> 健忘、放空、無我之境界?
逃 -> 逃避。逃在某種程度來說也滿恐怖。
學 -> 和中文一樣是學習。真是熱血正面的一個字。
酒 -> 能有這個字真是太酷了。
友 -> 友誼、朋友。
妄 -> 妄想。很愛肖想一些有的沒的。
變 -> 我只聯想到變態的變,變質者。 -> 日文有這個
貓 -> 不知道是啥
幻 -> 幻想、白日夢 
私 -> 自私、只想到自己。
服 -> 衣服、外在、外表。注重外表的。
眠 -> 睡眠。睡懶覺。
指 -> 命令。指示。頤指氣使。喜歡指揮別人做事。
怒 -> 怒氣。憤怒。衝動
善 -> 善良。良善。
淫 -> 萬惡淫為首。看來淫比惡還厲害。
疑 -> 疑惑。疑問。
悲 -> 悲傷。難過。
謎 -> 神秘的。謎樣的。
狂 -> 桀傲不馴的。瘋狂的。
罪 -> 罪惡感。罪過。
樂 -> 樂天。樂觀。
疲 -> 疲勞。疲憊。
劣 -> 不好。差勁。劣根性




我覺得我剛剛測驗出來的結果還蠻準的↓↓↓

腦內組成很空
只有24個「妄」1個「食」
難道我是個愛做白日夢偶爾會注重吃的人
好像有些小準耶
因為我腦子常常放空不知道是空什麼


出賣一下老公的↓↓↓

哈哈
滿腦子都是吃的
你是豬嗎?


出賣小思毅的↓↓↓

一半的「休」一半的「惱」
感覺又懶散又煩惱
小思毅才一歲五個月當然常常休息啦
那一半的煩惱是什麼?
該不會是煩惱吃不飽吧


這個網站除了可以分析腦內組成之外
還有測驗前世腦內組合
我覺得太難懂決定跳過
還有分析性癖好的惱內組合
我覺得本部落格的風格是溫馨親子風
所以也跳過
各位自己慢慢玩
還可以測驗兩個人到底合不合的雙人合不合測驗
我很勇敢的為我和老公做了測驗
結果是↓↓↓

超契合的啦!
我是左邊老公是右邊
我都是滿腦子「愛」耶
中間還有一個「好」是「好愛」的意思嗎?
老公一半是「愛」一半是「欲」權力的意思
難道是想掌控我嗎?
哈哈
好好玩的測驗喔
((老實說,如果我和老公不合的話這一段就直接省略啦!))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