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

有一天晚上老公帶小思毅去公園玩直排輪

回到家的時候她心情還是處於亢奮狀態邊唱歌邊講話

我在房間裡聽不清楚她唱什麼

老公說:「妳女兒剛剛在說媽媽是大壞蛋

111_.gif 

我聽了不是滋味的問小思毅:「妳剛剛有沒有說媽媽是大壞蛋?」

小思毅:「沒有阿」說沒有的時候眼睛還會閃爍

我蹲下以她的高度很認真問她

爸拔說你有說馬麻是大壞蛋

小思毅:「我沒有阿」有點想逃跑的樣子

那是爸拔騙我嗎?」

小思毅:「有可能喔我聽了心裏有三條斜線

小思毅又接著說:「妳要小心有時候爸拔會騙妳喔?」

還外加了一句

爸拔好壞喔,是大壞蛋

登冷~此時才剛帶她出去玩的爸拔內心應該很受傷吧!

上個月她雙面人人格很明顯

沒想到這個月居然更嚴重到的說謊的地步了

lei012034.gif 

 

大年初一在彌勒山

前一秒跟爸拔的感情很好

後一秒就說爸拔是大壞蛋

 

小思毅與大補湯

我看這小孩的成府比彌勒山的大鍋湯還大

 

 

總覺得她跑的會比爸拔還快耶

這年紀已經可以看出她很喜歡跑步和運動

其實她最喜歡的是玩摔角

這個月也有拍很多她和爸拔摔角的影片

但為了顧全思毅爸的形象我就不打算PO上來了

 

 

-------------開始出清照片分格線-------------

 

小思毅與國父

假日趁著艷陽高照的好天氣帶小孩去國父紀念館運動

 

被發現在偷拍她

她現在都不太給我拍照了,說玩球球要專心不可以拍照

 

就果她就不爽了

如果被她發現

 

一臉不悅的臉

就會出現這種意義是三小,我只知道義氣的表情

 

 

玩球球

等她玩高興了心情就好了

 

 

嘴邊那點是海苔

開始出現這種可愛陽光幼兒臉 (她嘴巴旁邊不是長三八痣,那是海苔)

 

 

小思毅與爸拔

只要爸拔在都會選擇黏爸拔

 

很撒嬌

突然出現撒嬌的表情,是發生什麼事呢?

 

 

因為踩到爛泥巴了

小思毅踩到爛泥巴了啦!

 

弄乾淨在穿上

把鞋子擦乾淨繼續穿

       

大口吃冰真過癮

她這年紀不愛吃薯條炸雞漢堡雞塊

但很喜歡去麥當勞的遊樂設施區玩

玩過之後總會跟媽媽分半支蛋捲冰淇淋甜甜嘴

小思毅與媽媽

上一次去國父紀念館↓

中山公園之優雅氣質風

和米米家一起溜小孩

 

 

 

------------------過生日之甜蜜蜜小紀錄-------------------

我生日那天不是假日也沒打算想要怎麼過

就照平常忙碌的固定模式→上班→下班→帶小孩→洗澡睡覺

那天老公加班到很晚,回到家的時候提著一個蛋糕回來

我看到時真是又驚又喜,已經不知有多少年沒有吃過自己的生日蛋糕了說

所以這張是一定要拍下來做紀念的啦!

因為下一次不知道要等幾年了

 

我今年的生日蛋糕 

上面的"生日快樂"牌子一開始就被小思毅吃掉了

當場我臉上有四條斜線

 

看起來會不會很做做? 

感謝老公那麼花心思的為我小小慶生

心裡盡是充滿溫暖阿

不吵架時我們感情還算不錯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