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我和老公帶著小思毅參加95年3月寶寶爬行大賽
寶寶爬行大賽是12點開始入場
我們11點就出門了
正巧好屎不屎的遇到ING馬拉松
台北市高架橋管制都上不去
所以就走平面道路往板橋出發
有了衛星導航...沒有迷路....ㄎㄎㄎ...
-------------------------------------------------------------------------------------------------------------------------

小思毅的OS劇場~抓到妳啦!
演員:九個月的小思毅、林先生、TIA媽
編劇:TIA媽


↑當天真是人山人海


↑第一次看到滿地的小孩


↑小思毅就在人群中爬來爬去


↑還聽到不少讚美小思毅的話


↑當天有上百位家長來參加,光是寶寶就有35位了呢


↑小思毅是全場有穿學步鞋的寶寶


↑小思毅賽前在練習爬爬,爬的很快喔


↑很好動的小思毅,到處爬


↑難得抓到小思毅,快拍個幾張吧


↑小思毅第一次看到那麼多自己的"同類",所以顯的很興奮不給抱
-------------------------------------------------------------------------------------------------------------------------
我們到了會場差不多12點多
會場有準備午餐三明治、披薩、乾麵、燒賣、飲料
我們邊吃午餐邊觀察其他寶寶
同樣是同月份出生的小孩體型怎麼差那麼多阿
有些寶寶好大隻應該有11公斤吧
有些寶寶還是小光頭呢
有些寶寶好瘦小
第一次覺得小思毅的體型不算瘦小耶
同月出生的小孩卻有不同的生長曲線
不管是長的快或慢
只要健康就好啦!


小思毅用她的電動小馬達全場到處爬爬造
我在後面跟拍的速度都不不上小思毅爬的速度
難得有張清楚的照片


小思毅遇到一個手拿餅乾的寶寶就停了下來
還企圖搶別人的餅乾吃
為娘的尷尬的把小思毅抱走
並故意大聲說 "我們有帶餅乾阿,不要去拿別人的啦"


又表演了一次飛擈
讓我們深深覺得別人的寶寶都好靜喔
乖乖的任爸爸媽媽抱
而我家的不給抱而且很好動


小思毅又爬入人群
這次聚會很不怕生很外向
比起上次跟前幾次聚會態度真是天壤之別
應該是長大懂事了吧!


終於爬累了,休息傻笑中...
任何人只要對她笑
她又會爬到別人那裡
為娘的除了在她屁股後面跟拍之外
還要注意她有沒有又搶人家的玩具餅乾之類的
手上那個包裝袋....是林先生給她的


後來有個寶寶身體會隨著音樂擺動
媽媽也在旁邊跳舞
每個人的視線都在她們身上  "哇~那個寶寶會跳舞耶"
林先生也不甘示弱的牽起前世情人的手
一步一步的往前走
引起了不少眾人的目光  "哇~那個寶寶會走路耶"
為娘的外表露出淺淺的笑回應說 "沒啦!要扶著才會走路啦"
其實心理大喊 ~我的女兒真的很了不起....起.............起 (回音)


小思毅爬爬的組別是~第二組3號
那個綠色的塑膠袋是為娘所準備的玩具


背著小思毅


比賽前每個人要先自我介紹
這張照片是"寶貝俏媽咪所提供"
林先生沒拍到啦


這是小思毅比賽前的情形
看起來很有架勢吧!
不過比賽的時候居然是去抓別人的玩具玩....ORZ

每個媽咪都把玩具綁上一個繩子然後丟到寶寶的面前
然後慢慢收起繩子引導寶寶前進
這個方法我不懂
所以我準備的塑膠袋沒有綁上繩子
現場的家長都會大喊寶寶的名字
小思毅都聽不到塑膠袋的聲音
然後搶了別人的玩具自己就在中間玩了起來
過了三分鐘
其他寶寶都已經爬到終點了
為娘的才拉起隔壁玩具的線才把小思毅引道回來
而隔壁的寶寶因為沒有玩具
還停留在原地呢
對隔壁的媽咪真不好意思啦!

比賽完之後
每個媽咪都帶著自己的寶寶來個大合照
當時我背著小思毅在外面哄睡呢
結果我回到會場時大家都拍完了....再次ORZ


後來交換禮物
主辦放了一推的小球讓寶寶去抓
小球上有號碼
然後依號碼去領交換的禮物
不要問我領了什麼禮物 (泣)

領完獎品後整個活動就結束了
也4點半了
累了
解散!

ps.
‧最近大家都流行批ㄟ死,所以我也來個練習批,更多照片>>>
‧小思毅比賽爬爬時,林先生有拍DV,結果模式設定成拍照,所以沒有錄到  >_<~
‧比賽名次是35位中的倒數第七名
‧感謝寶貝俏媽咪、奴媽、黃蓉媽提供小思毅的獨漏照片
‧參加的媽咪都有拿到"3月寶寶俱樂部"的要使圈
‧活動完之後跟朋友約吃白甘蔗刷刷鍋,很不錯吃
‧吃完晚餐背著小思毅去逛東區
‧逛完街,去六星集按摩
‧還是比不上中和的1號師父的按摩功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