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無聊透頂又天氣晴朗的下午
我帶小思毅去101外拍兼蹓小孩
還沒進到建築物以前,小思毅是全程掛在媽媽身上的
為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小思毅突然變的好膽小
人一多,就怕的不敢自己下來走路了
累的傭人媽媽還沒到101就精疲力盡,想直接打道回府了


暫時把小孩放在路邊歇口氣,這11公斤的小妞實在不適合長時間掛在身上阿
小思毅OS:YA~我就是不要下來走路


這個裝可愛,一點都不可愛


雖然這個小孩很可惡,但是笑容很可愛
有沒有發現,小思毅的臉變圓了呢
自從給阿公阿嬤帶之後,零食和ㄋㄟㄋㄟ還是持續的狀況下,每餐至少一碗稀飯/飯
身體是沒胖到,但是從大腿開始變肉肉,然後就是臉變圓潤了
果然是我生的,胖的順序和部位,完全像極了媽媽


妳看看,有沒有像,有像厚~
((小思毅的OS:媽~我覺得我像猴子耶!))


直到進去101裡面,小思毅才肯自己下來走路


唉喲~女兒阿,妳那是什麼站姿?
((小思毅的OS:胯下好癢,抓抓))


((小思毅的OS:媽~妳剛剛有拍到什麼嗎?))


在地下一樓的麵包店,買了一個紅豆麵包給她點甜甜嘴


她一個人就喀掉半個了


她不想吃時就會咬一咬吐掉,這種行為很欠揍


然後~


又在椅子上搞特技
女兒阿~別讓媽媽有種想把妳丟到馬戲團的衝動好嗎?


我們在101才逛沒多久,媽媽我覺得體力快透支了
再不休息,接下來就沒體力帶小妞回家了


小妞還很有體力的持續自high中~


((小思毅OS:喂~爸拔))


((小思毅OS:你什麼時候要回來阿?))



((小思毅OS:再不回來就不要回來囉!))



((小思毅OS:我承認,你剛離開時很生氣,而且連電話、skype都想不跟你講))


((小思毅OS:每次馬麻把電話拿過來說叫爸拔,我掉頭就走,如果說叫叔叔,我才會對著電話喊叔叔,就是為了要氣你))


((小思毅OS:但是想想你還是我爸,我不能一輩子都不理你阿))


((小思毅OS:喂喂喂~收訊不良,我蹲著講好了))


((小思毅OS:喂喂喂~有聽到嗎?))


((小思毅OS:對了,爸拔,你到底什麼時候要回來啊?))


((小思毅OS:嗯嗯,好,掰掰))


((小思毅OS:馬麻,爸拔說過兩天就要回來了,而且還會帶禮物送妳喔))


((小思毅OS:到時候再跟爸拔重新培養感情吧))

傭人媽媽碎碎念:
‧自從思毅爹到對岸出差後,小思毅就真的不理他爸拔了
‧當然希望他們能合好,重新培養父女間的感情,不然我的擔子沒減輕阿
‧小思毅頭上的那一點傷痕,是前一天自己玩洗衣籃時撞到床下邊緣的角角
‧哭的很大聲,好險沒撞到眼睛或太陽穴
‧現在床下邊邊的角已經用泡棉和膠帶做好防護措施了
‧我有預感,日後還會撞到同一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