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巴喪
孩子~恭喜妳今天滿三歲囉!


陽光幼兒

我覺得三歲時期的小思毅,也是甜的時期
這時期的小孩講話有多甜?
連螞蟻遇到應該都會受不了吧!

她常常會把"我喜歡你"、"我愛你"掛在嘴邊
一天可以聽到她講100次我喜歡你,200次我愛你
但很神奇的,好像永遠都聽不膩耶

幫她弄蘋果汁時,她會認真的看著我說,以後我長大也會用蘋果汁給馬麻喝
幫她縫衣服時,她會跟我說,以後我長大大了,馬麻變小小了,我也要幫你縫衣服
傻孩子,馬麻不會變小小,只會變老老的
她天真無邪的說,只要吃水果就不會變老啦!
哈哈
真會說話



陽光系幼兒
我家門口的鞋櫃多了一個蜂巢
上個月發現的時候已經像安全帽那麼大
幸好是個無害無攻擊性的蜜蜂
但是爾偶會有幾隻闖進家裡
翅膀嗡嗡嗡的聲音在家裡是聽起來很大聲的
小思毅明明就很害怕還要裝勇敢,馬麻,不要怕我保護妳
我是怕蜜蜂會叮到妳啦!

玩溜滑梯
老公抱著我睡覺
小思毅看到就不滿的對爸拔說,你為什麼要這樣?這是我馬麻耶
爸拔理所當然的說,這是我老婆耶
本來皺在一起的小臉馬上轉為笑臉,那我們一起來"躺馬麻"吧!
"躺馬麻"這個詞還真有趣
三歲時期的小妞已經會自己把感受和所知道的詞兜在一塊了
看來以後還會爆出許多令人笑到噴飯的句子吧!

姿勢100

玩具的改變
我很少會買玩具給小思毅
除了怕家裡沒地方放之外(怕收拾滿地的玩具)
幫小思毅所訂的巧虎DVD教材每個月都會附贈不同種類新玩具
我想這些小玩具看起來是能足夠應付了

開始學ㄅㄆㄇ 

這個月開始把訂了兩年半的巧虎停掉了
這代表她不會再收到巧虎的新玩具
也代表著我也要開始物色能玩的久的、有知識意義的、有啟發性的玩具
目前買了數字學習字卡和ㄅㄆㄇ語音學習給她當玩具
不管是否買的太早
重要的是她很喜歡玩呢

 
片長:51秒
現在拿筆寫字還太早囉!
不過練習寫ㄤ的小思毅很樂在其中喔~
片段快結束時蠻好笑的


已經會寫一了 
我覺得目前最適合小思毅寫的字就是"一"了

誰不會啊?
↑因為這是唯一寫很像的


 
片長:37秒
我會教她三字經,是因為看小她一歲的小米念的不錯
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教她
如果她學的起來是很好,學不起來也不勉強
因為唸三字經真的不簡單不好念不好教

 
片長:53秒
克制不了的笑意,一邊拍一邊笑,所以鏡頭很晃啦!

歐巴桑 
凡事總有第一次
她很喜歡吃白白沒有味道的食物
但是她前天嚐試了巧克力
看她表情痛苦皺著小臉鼓起嘴巴好像忍耐吃到什麼檸檬或黃連之類的就很好笑
但是她把巧克力口水弄到衣服上
我就笑不出來了
lei01210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