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群人相約在Fridays歡送好朋友A-low
這次A-low離開台灣到美國發展,下次見面應該是幾年後了吧
祝福
朋友A-low在美國事事順心,工作步步高升,綠卡早點到手
女朋友不要再換了
每次見面帶的女友都不一樣
我好不容易才記起玉珍的名字說


多虧這一次的聚餐,我終於幫小思毅點了生平第一次的兒童餐
以往小思毅的食量不大,與媽媽公家吃ㄧ份套餐,份量不會不足〈不是因為媽媽小器喔〉


看菜單,感覺餐點的口味都不適合2歲幼兒,原來Fridays還有另外的兒童菜單
我幫小思毅點了兒童餐~安妮義大利麵


Fridays的兒童餐具蠻可愛的,第一次看到送餐盤過來呢
除了可愛的餐盤,還有免洗的塑膠刀叉湯匙和四肢蠟筆
設想的真周到
蠟筆應該是大人忙用餐沒時間陪小孩時,給無聊的小人兒畫畫的吧!
重要的是.......蠟筆是油性的
就算調皮的小孩畫在桌上椅子上,也沒辦法著色上去的〈行動派小思毅有試驗過,真的畫不上去喔〉


安尼義大利麵是小思毅生平第一次的兒童餐點
但是很不彭場的只吃2成
其餘的八成都進媽媽的肚子裡了
原來....麵太硬囉!
兒童餐的麵最好還是煮軟一點才好


以上是小思毅生平的第一個兒童餐點的紀錄
我覺得很有紀念性
第二次就不會有紀錄啦!

傭人媽媽碎碎念:
‧感謝阿哲與雅玫過來接我們母女到Friday吃晚餐
‧本來是與朋友的聚餐,但是以媽媽的角度,還是會選擇紀錄女兒的用餐情形
‧媽媽咩
‧今天3/17是小思毅的兩歲生日,祝我的女兒,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