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齊聚一堂

呃....這篇怎麼又是元旦假期?

本來老公唯一的休假請看這篇→http://tia5252.pixnet.net/blog/post/25690160

後來隔天老闆良心發現還是讓這個休假會去公司加班的優良員工再放一天

所以我們又賺到一天假期了喔

三八萌.gif 

但要怎麼好好的利用這個假日玩樂呢?

就又是很瘋狂的一群人先約去苗栗郊外走走

然後就一不小心被 台中了

 

 

  

我們在台中朋友家作客,新認識了米米媽的多年好友小居與凱薩琳

他們家裡有兩台鋼琴供小孩玩耍

我覺得他們看到鋼琴被小思毅這樣蹧蹋心裡應該在淌血吧!

 

 

   

看小思毅彈鋼琴談的那麼盡興,哈哈

小孩高興大人開心主人傷心阿~ 

 

2010/01/02 屋馬燒肉町 

晚上朋友說要約我們吃好料的老早就幫我們訂好位置了

我們到了門口才知道是要吃烤肉

心中不免來一段只有自己能聽到的吶喊 ~"吃烤肉我沒有心理準備阿"

帶著孩子吃烤肉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首先要很注意安全,孩子喜歡東抓西抓的抓到木炭怎麼辦?

再來要座位應該不大,孩子的活動範圍又那麼廣也要注意才行

還有除非是坐在阿哲與婉真的附近才有烤好現成的肉放在我碗裡

不然伺候小孩吃飯就夠我忙的了,很難有空出來的手去烤肉

最重要的是身上和衣服都會殘留重重的烤肉味阿

 

屋馬燒肉町

在我們進去屋馬燒肉町裡坐定位之後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咚

不愧是台中的餐廳空間大位置也大通風很不錯,都沒有感覺任何的烤肉油煙味到處飄散

只聞的到自己烤肉盤裡的肉所散發出的烤肉香 

而且又坐在阿哲與婉真的對面

這頓餐就輕鬆不少了,ㄎㄎㄎ

 

 

有一對母女心機好重喔 

↑心機很重的母女,只有我和小思毅在看鏡頭耶

 

我們在點餐的時候,服務生提醒食材份量都很大最好單點比較不怕吃不完

但是大家餓到8點腦子都是肉肉肉,要大家酌量點餐是不可能的

兩人一組都點套餐啦!

只有我、老公、阿哲、婉真點一份雙人經濟套餐 (我和婉真的食量比較小咩~)

 

新朋友小居&凱薩琳

↑小居與凱薩琳是點豪華套餐

 

DSC_4782拷貝.jpg  

↑唉鳳與松你的對決,看誰的手機猜出店裡放了一首日文歌誰就贏了

結果我不記得哪隻手機功能比較強,只覺得他們帶給大家許多笑點歡樂

 

涵涵一家

阿剛、凱文和他們長很大的女兒~涵涵 (好久沒看到他們了)

 

阿剛與涵涵

我覺得涵涵長的跟她爸拔好相像喔!

 

屋馬主廚莎拉

最先來的是主廚沙拉,份量真的蠻大的放進四個人的盤子剛剛好

蔬菜新鮮可口,小思毅專吃上面的硬麵包

忘了拍屋馬無限量提供的雞湯,不油不膩加上蔥花熱熱的超好喝

倒在白飯裡餵小孩很不錯

 

鴨間到有機白飯

白飯份量很多,小思毅都可以吃光光

 

DSC_4761拷貝.jpg

忘了什麼肉,我對肉一向不在行 但是很喜歡吃肉

也不確定這是我們點的經濟特餐

因為服務生就一直端上來只要是端到我們面前的通通都夾進我們的烤盤上

吃到一個階段才發現

呃....我們有些是點經濟有些是點豪華耶

所以我們有可能有吃到豪華特餐的肉喔,ㄎㄎㄎ

 

DSC_4754拷貝.jpg

反正大家好朋友誰吃誰的肉應該都沒差吧!哈哈

 

蔥鹽無骨雞腿肉

我記得這是蔥鹽無骨雞腿肉,因為吃起來的口感很好印象深刻

 

香腸

這個香腸也不錯,淋上金桔超特別

 

特選大草蝦

大草蝦比我的手掌還大喔

 

開始烤肉 

看這些肉在烤盤上嬌艷欲滴的樣子~就很想去動它

 

2拷貝.jpg 

大甲芋頭麻糬冰也是我的心頭好,好冰好甜好綿密~

唯一不討喜的是這切的四四方的牛肉,外面給我裝熟裡面居然是生的

也許是切的太厚實不好烤吧! (是誰烤的請自首好嗎?)

還有我愛吃的香菇應該直接拿來烤,放在湯裡不恰當不恰當阿

除了這些以上都~屋馬 (唸起來跟日文的好吃同音)

 

------------小孩娛樂分隔線------------

小孩吃飽喝足就不會乖乖的坐著紛紛下來分貼紙

在此覺得阿哲是個很會哄小孩的人隨時隨地都可以變出貼紙

在場的爸拔們應該都自嘆不如吧!

 

吃飽了小孩們分貼紙 

很難得四個小孩在和平的分貼紙

 

你貼我我貼你

尤其這兩個更是難得的和平的在玩,你貼我我貼你你又貼我我又貼你的小遊戲

 

哈哈

嫻嫻看姐姐都在貼臉臉,她也跟著貼臉臉好可愛~

 

開始貼臉臉 

米米教嫻嫻貼臉臉

 

一起貼腳腳  

貼完臉臉貼腳腳

 

想貼我的相機 

真是太可愛了妳們~

25.gif  

 

傭人媽媽碎碎唸:

屋馬服務生看我們帶了四個小朋友就給我們一桌靠牆的位置

‧空間足,讓我們吃飽後還可以讓小朋友在位置附近跑跑跳跳

‧完全不會影響到其他桌的客人和端菜的服務生

‧我覺得屋馬燒肉町是個優質餐廳直得推薦

‧剛剛想到一件事,有次去吃烤肉時也是坐在阿哲與婉真對面

‧當時真讓我輕鬆不少阿→新橋燒肉

‧該不會以後去吃烤肉時朋友都會跟我搶博愛座吧!不要阿~

 ‧然後吃完烤肉當天又回台北,好瘋狂阿我們

 

屋馬燒肉町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37-2號

04-2258-3308

arrow
arrow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