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頭山公園位於桃園市東方
園區規畫有兒童樂園、梅園、林園、荷花池、楓樹園、烤肉區等
綠地中散置各式涼亭,造型兼具古典與現代,融合古今之美
成功路的虎頭山牌樓是主要登山入口。
總之人多到爆啦!

公園的停車場很大但是車子更多
有些車子都停在在草坪上
我們繞了很久很久才有停車位
也見識到桃園人為了搶車位
淑女也能很潑辣
唉~這趟桃園之旅都剛好遇到潑辣的
不然桃園女生都是粉優的

我們去的時候公園裡一大片的楓葉都變紅了
風一吹
楓葉片片都被吹落了下來
秋天的景色真美
不過一眼看下去都是人
風景照就免了吧
人物照
呵呵
拍的真多
先來的小思毅的OS劇場吧

小思毅的OS劇場~抓龍篇
演員:九個月的小思毅、美術阿姨、林先生、TIA媽
場景:桃園虎頭山公園


美術阿姨抱著小思毅


小思毅好像泥鰍一樣,一直轉來轉去的


後來變成這種奇怪的姿勢了


小思毅是看到什麼?


哈哈,我在幫林先生按摩啦,我在使出我的獨們絕活~TIA抓龍法


我的力氣對老公來說太輕了,所以我用手肘壓筋
不用使太大的勁就可以壓到穴位了
這也是常給人家按摩的好處知道哪些地方按壓著會舒服
哈哈

我們在虎頭山公園的涼亭裡拍了很多照片
我的傻瓜相機就不拿出來了
以下照片都是紅豬叔叔和阿哲叔叔拍的


紅豬拿起相機真是有模有樣好像攝影師喔
我等他完膩了那台忘了什麼牌子的單眼相機
就準備接手跟他敗了
照片還是單眼相機拍的漂亮


小思毅很愛笑ㄋㄟ,因為旁邊有人在逗她


是阿哲叔叔在逗小思毅啦!


咬瓶蓋,小思毅很喜歡咬東西,買給她的固歯器都不咬


唉喲~都快吃進去了啦,這樣的臉好醜喔


這張照片拍的還不錯,林先生很入戲喔


這張也不錯,我喜歡小思毅看著遠方的,感覺很有想法的樣子


林先生的手臂看起來很有線條,好MAN~~~


這一張....ㄟ..........,林先生要除毛了


林先生很喜歡這樣拋他的女兒,是在練肌肉還是.....反正小思毅很喜歡這樣玩高高


那堆雜毛是林先生的頭髮,小思毅很喜歡在那推雜毛上流口水,是想當髮膠順髮嗎?


林先生又開始牽起前世情人的小手


開始一步一步的向前走


小思毅還會走階梯呢


小思毅很認真的一步一腳印喔


我也來這樣試背小思毅,這是我第一次這樣背呢


小思毅看起來很緊張,我會小心一點的啦


我覺得這樣背小思毅肩膀好重喔,很怕她滑下來


然後小思毅很用力的拉我的頭髮,痛的我的臉都變了,快給我下來啦......


還是這樣抱比較舒服


在這個涼亭裡拍了多的照片都是我們一家三口的
其他人都沒拍到
唉~小思毅真是個記憶卡殺手
專門抹殺各位叔叔相機的記憶卡容量
真是感謝各位叔叔了讓小思毅的照片又增加了不少

有沒有發現?
這次的照片我加了photo by tia
以前都是打上無名的網址
為什麼要改變呢?
因為未來我的網誌要搬到pixnet了
我對無名的操作介面用的很習慣
在公司上網也沒有速度和上傳的問題
只是老公在家看無名的照片都是打叉的狀態
不知道朋友們看照片會不會也是看不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