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汪汪的大眼睛加上嫩嫩的小嘴巴
哇~這個可愛的小女孩就是小思毅啦
第一次拍到那麼大的特寫
阿哲叔叔的攝影技術真是沒話說


天氣有些涼
小思毅的兩顆小貢丸變成蘋果臉了
為娘的都沒想到要帶乳液
唉~只要別太嚴重就好
現在看起來也很可愛
好像卡通人物化了兩邊的小腮紅一樣
很卡哇乙ㄋㄟ.....


這篇已經過了快一個月了一直沒時間寫
那天是2006年的最後一天
一群朋友相約三峽的大阪跟兩天一夜
白天的行程是逛完三峽的清水祖師廟和市區
吃了很道地的客家小炒
到了大板根已經4點了
我們先到登山步道散步去


大板根森林其珍貴性是全台灣唯一僅存的中低海拔原生熱帶雨林
十於年來在經營者的保育耕耘下
才得以讓這個以干百年歲月形成的亞熱帶雨奇觀


這是在森林裡的景觀套房
每間都是獨棟的一晚差不多是$6600
我們訂不到這種的
十個人只好訂2間大通舖了
後來.....嘿嘿
當天晚上有個團體也來訂房
所以櫃檯自動幫我們的的房間升等變成椰林套房改裝版
就是三個單人床和一個大通舖
房間好大喔
一間房塞下十個人都沒問題了
突然好想臨時拿著另一個房間的鑰史到櫃檯把那一晚賣掉喔
呵呵


登山步道有設計三種步道讓我們選擇怎麼走
我們當然要走最快的30分鐘就到達的步道了
最遠的要走120分鐘耶
拿著地圖的我當然是選擇最近的路走
(照片:我說來來來~走那邊)


我們被熱帶與林的植物所包圍著享受神清氣爽的芬多精
雅玲的體力很好
挺著一個大肚子還能健步如飛


厚~我有沒有看錯啊?
懷孕22週的孕婦居然有腰身耶


阿剛騎著腳踏車很多人都看著他
哇~你看那個胖子會騎著腳踏車走階梯耶
哈哈


紅豬一路扛著小思毅的嬰兒車走階梯
以後一定是個任勞任怨的好爸爸
真是謝謝啦!


這是我們一行人走森林步道的樣子
有牽腳踏車的
有扛嬰兒車的
所以我只能選擇30分鐘的步道
不是我怕走路喔....ㄎㄎㄎ


(照片: 四個女人,三個已婚一個未婚,那個未婚的......ㄎㄎㄎ...今年就會變成已婚的)
下山時我推著沒有嬰兒的嬰兒車
那小思毅呢?


又被老公帶去培養感情了
還是老套的遊戲~一步一腳印


小思毅就是喜歡把拔扶著走路
常常邊走邊笑呢


咦~小思毅要攀崖了
大板根不但有登山步道、溫泉區、烤肉區、攀岩區呢
園區很大玩一整天都沒問題
(照片:喂~下面的要扶好喔)


(照片:我可以用一隻手爬喔)


(照片:不知道可不可以一步一腳印的爬上去呢?)


我也爬爬看,只是裝個樣子而已啦!


凱雯這張比較像,連衣服都和攀岩很相配


哈哈~電影看太多了
有像有像~~


這是~~我老公啦
他是唯一腳離地的
好像已經爬很高的樣子
事實上只是爬上一格而已


玩累了去勳風大廳喝咖啡吧
咦~怎麼少一個人
阿剛先去房間裡大便啦
哈哈

大板根森林度假村
台北縣三峽鎮插角里80號
02-2674-9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