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已經很久都沒在更新荒廢的開始長草了
沒辦法阿
老話一句~因為我忙阿!
最近會陸續把整理好的照片都上傳
請各位看倌們就別再催啦!


2006年的最後一天
我們相約在大阪根吃尾牙
我訂了$5000的包廂
包廂房間的門口除了有貼上我的名字之外
還有附卡拉OK伴唱喔


這是第一道菜~龍蝦冷盤
其他的菜都沒拍到
吃都來不及了哪有空出來的手拿相機阿
總之菜色很不錯也很美味
錢花的真值得


小思毅換上睡袍也來參加尾牙
我怕睡袍弄髒
所以給小思毅圍上MIFFY的圍兜
看起來還真奇怪
我想應該是小思毅的臉很臭所以更顯的怪
女兒阿~妳在臭什麼啊?


我們吃飽後就開始尾牙抽獎
今年跟以往一樣準備的禮物必須是不用花錢買的~例如贈品
包括禮物的包裝也必須用免錢的包裝紙
阿哲用吸管做了抽獎用的籤
連籤都是不用錢的真是符合主題
(照片:我第一個抽獎)


我用很期待的心情來拆禮物
結果是..........不能說
這項禮物我還可以等部門尾牙的時候再拿出來呢
呵呵


雅玲挺著大肚子來抽獎
這時候的肚子有比較大了耶


雅玲抽到的獎項是我送的~高級進口小相框
以後可以放小茉莉寶寶的相片喔


接下來是阿吉抽獎
阿吉就是小茉莉爸拔


阿吉抽到的是A-LOW送的~高級進口茶碗組


紅豬抽到林先生所準備的禮物


這是高級進口......忘了是什麼東西?
紅豬的表情好像有三條斜線


美術妹抽到阿吉所準備的禮物


哇~是進口高級保溫杯,我覺得很實用喔


凱雯抽到美術妹的禮物~高級進口實用背包


背起來還蠻好看的


阿剛抽到阿哲的禮物
仔細看哪個禮物的包裝
阿哲居然是拿房屋資訊的傳單當包裝紙耶
好厲害喔
下次我也來學學
阿哲是送~高級進口CD套本
很實用喔


阿哲抽到的是紅豬準備的~高級進口..........忘了什麼東西?


A-LOW抽到凱雯所準備的~高級進口鋼筆
感覺也很實用喔
但是我忘了當時是笑什麼?


最後....林先生抽到雅玲所準備的~高級進口沐浴組
還有裡面還有一隻粉紅小豬喔
好可愛喔!


噯喲!
女兒阿....妳這是什麼姿勢阿?好難看喔


(小思毅說:我也要來高歌一曲)


(小思毅說:如果唱的不好聽,請各位叔叔阿姨多多包含)


(小思毅: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


(小思毅:來賓請掌聲鼓勵~~~~謝謝!)
然後我們就在小思毅優美的歌聲中結束了2007年的GBL尾牙

我帶著小思毅回房間洗澡
飯店知道我帶著一個小朋友住宿
特別在房間裡準備一個澡盆供小思毅洗澡用
我帶著小思毅在外住宿都會用NACNAC攜帶型的酵素粉
NACNAC攜帶型酵素是一包包裝好的
我覺得很方便

接著我們穿著泳衣去泡大阪根的戶外溫泉
大阪根的溫泉又稱為美人湯
聽說泡湯過後肌膚會滑滑嫩嫩像塊水豆腐
戶外開放式的溫泉區白天看起來好像沒什麼
可是晚上景觀氣氛就營造的很好
只可惜禁止帶相機
不然就可以拍我們穿比基尼的樣子了
還有戶外SPY區
跟老公在一起泡在一起的感覺跟不錯

在這要謝謝美術妹與紅豬了
因為自己想要和老公一起泡溫泉
把小思毅丟給她們照顧
所以她們都沒有去泡到溫泉
唉喲~下次不會這樣了啦!


我們泡完湯已經11點半了
趕緊換好衣服去烤肉區跨年
哇~第一次我們和小思毅跨年喔
我怕小思毅被鞭炮聲嚇到頻頻摀住小思毅的耳朵
沒想到小思毅不怕鞭炮聲呢
(照片~穿籃拖鞋的是從美國回來的A-LOW)


10~9~8~7~6~5~4~3~2~1~新年快樂!


這是.........忘了哪家銀行也來大阪根跨年
那個大螢幕是他們帶來的
讓我們也可以跟台北一起到數跨年


GBL跨年大合照


阿哲架起攝影機又開始了~變態的遙控自拍


這一系列我們拍了20幾張,我怕模糊所以我不太趕動


小思毅一定很無奈,睡的好好的居然在睡夢中被抱出來跨年


最後我們在咳咳咳.....聲中結束了跨年倒數
煙太大啦!

------------------------------------------------------------------------------------------------------------------------
我們跨年當天的行程~
大阪根森林度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