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很久都沒這樣慶祝過自己的生日了

因為我生日的日子總是在過年前後

簡訊來一通我就已經很高興了

貼心的老公每年都會帶我去吃大餐

所以往年的生日都只有我和老公兩人個一起浪漫度過

今年多了一個重要的人幫我慶祝

就是小思毅啦!

有了小思毅幫我過生日

感覺更熱鬧許多了~


(照片~小思毅看著菜單說:我要點ㄋㄟㄋㄟ)


 (照片~小思毅看著菜單說:沒有ㄋㄟㄋㄟ喔?)


(照片~小思毅看著菜單說:那來幾片嬰兒米餅吧!)


(照片~小思毅說:這裡也沒有賣嬰兒米餅喔)


(照片~小思毅看著菜單說:那我長大後再來點餐吧!)


(照片~小思毅說:這樣也不行喔)


(照片~小思毅說:那我直接吃菜單好了..咬咬咬)


(照片~小思毅說:媽咪!下次請記得帶我的專用小湯匙啦)

呵呵~用叉子餵食物的危險動作,各位請勿模仿喔


那天跟朋友們約誠品旗艦店的金色山麥吃飯

結果我們嚴重遲到只能吃菜尾和加點了

餐點菜色真的是不錯吃

餐廳裝潢也不錯還有駐唱暖暖氣氛喔

駐唱小姐還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呢


結果.....

突然有一群人帶著高帽子和小丑帽路像隊行進方式向我走過來

最前面的人手拿一個紅梅起司蛋糕端到我面前大喊

"生日快樂"


那一群人圍著我唱生日快樂歌之外

還有其他桌的客人也一起跟著祝福

店員還拿了一個小丑帽給我戴呢

哇~真是受寵若驚


小思毅一直盯著那一群帶高帽的人看

哈哈....被嚇到的表情也很可愛呢

我許了三個願望

希望小思毅健康的長大、老公事業蒸蒸日上、還有一個是秘密


切蛋糕囉!


小思毅也來幫我切蛋糕


蛋糕我切了一半另一半要給下個生日的人切

就是小威接手啦!

因為是他隔天生日呢

(可能他是生日玩的太瘋狂,生日過後沒多久就因腹膜炎住院了,早日康復阿)


難得的一家三口合照


‧也多謝nike幫我準備蛋糕為我慶生,而且蠟燭還拿"2"開頭的
‧謝謝阿哲幫我拍的照片,讓我的生日留下美好倩影
‧隔壁桌的客人幫我喊"生日快樂"喊的很大聲,我特地切了塊蛋糕給她們
   結果她們居然是過兩天生日呢....好巧好巧
‧這是小思毅第一次幫我過生日,感覺特別高興
‧最感謝的是老公,每年都會陪我過生日,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