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小思毅的褓姆對於戒尿布一事非常的熱衷
 
每天都會和我分享這小妞嗯嗯的趣事

但是小妞對於嗯嗯的反應也是會有反感的時候

戒尿布一事的進度開始倒退嚕

所以我和褓母都處於不積極也不懶散的態度

每天早上小妞準時的和黃金先生約會過後

換了新尿布送到褓母家

午睡過後小內褲才會獨挑大樑直接包著小妞的小屁屁

晚上接回來也都只穿著小內褲〈讓媽媽練習戒尿布〉

直到睡覺前我才會給她穿上尿布

小妞不穿尿布的時候在褓母家表現良好

只要想嗯嗯的時候都會抓著小內褲說嗯嗯

然後很順利的在馬桶上迎接尿尿

但是在家的時候有些不配合

有時沒說嗯嗯就直接尿下去

有時我抱著小妞嗯嗯卻沒嗯嗯才抱下來就直接尿出來了

後來有一次抱著小妞嗯嗯

我知道小妞在憋尿就從她的小屁股那拍下去

小妞馬上尿出來

哈哈...真是個好方法

後來小妞就不再憋尿了



最近迎接小妞的嗯嗯非常的順利

昨天晚上還第一次迎接到黃金先生勒

到現在還在回味當時的成就感.....哈哈

這份成就感一定要和各位分享〈妳們應該很想聽吧〉

昨晚小妞在玩貼紙時突然拉著小內褲說嗯嗯

我抱著小妞蹲馬桶很順利的迎接尿尿的到來

後來隔了幾分鐘小妞又拉著小內褲說嗯嗯

我持懷疑的態度抱著小妞蹲馬桶時

小妞一用力~噗~放了一個屁

小妞自己也覺得好笑一直咯咯咯的笑

是笑自己脫褲子放屁嗎?

然後又用力~噗噗~~放了兩個屁

小妞回頭看著我一直咯咯咯的笑

女兒阿~放個屁有那麼好笑嗎?

我本來想把內褲穿回去時

小妞又用力~噗噗噗~~連放了三個屁

看到小菊花一縮一放

這該不會是........

然後就親眼看到了黃金先生的製造過程

哇~真是個了不起的經驗



傭人媽媽碎碎念:

‧小思毅每天早上都會固定和黃金先生約會一次,一天兩次的機會很少

‧可能是前天的睡前奶一次喝240cc的關係

‧昨天下班還在門口時就聽到小思毅大叫媽媽

‧今天早上上班時小思毅也跟出來了,還會回頭把門關好

嗯嗯進行式 / 如何幫寶寶進行如廁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