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我們相約在竹北交流道附近碰面
為什麼總是約在新竹呢?
因為台北的、桃園的、台中的朋友只要一半路程就可以見到面了
常聯絡少碰面的三個家庭,一見面就開始聊育兒媽媽經和爸拔經
聊到欲罷不能的完全忘記還在路邊呢


我們就在路邊拍起照片了


第一次出現三個娃娃車的大陣仗
因為滿三個月的小李物是第一次出來亮相喔


你看看,李物爸拔推著小李物,就是一附有女萬事足的樣子


小李物在推車裡乖乖睡覺覺,不到喝ㄋ時間都不會起來哭哭
是個很體貼爸媽的乖寶寶


哇~好可愛的畫面喲~三個小孩和娃娃車排排站
左~小米OS:鼻仔好癢,抓抓
中~小李物OS:zzzzzz
右~小思毅OS:你們大人拍好了沒阿,我要吃布丁了啦


左~小米OS:鼻仔蠻好吃,下次給馬麻吃吃看
中~小李物OS:zzzzzz
右~小思毅OS:我想吃布丁


小思毅OS:媽~妳什麼時候才要幫我開布丁阿 (楚楚可憐樣)


小思毅OS:還是爸拔對我最好 (阿~有閃光)


小思毅OS:這次爸拔回來有幫我帶維尼熊包包喔!我背起包包的樣子很成熟吧!


常常相約吃好料去好玩地方的好朋友們
這次的行程居然是去普通到不能、簡單到不行的地方~竹北的某一個小公園


公園真是大人小孩的天堂
我們就在公園裡很盡情的聊天、餵小孩吃ㄇㄢㄇㄢ


十個月的小米已經在學站了


小思毅終於吃到布丁了


這時候小李物也醒了要喝ㄋㄋ了


喝完ㄋㄋ正在拍打嗝的小李物現在還是全母奶寶寶喔
看看她臉頰兩邊的小貢丸,可想而知李物媽媽的母奶也是產量驚人


我們聊天聊到天色昏暗時才想到要去附近的泰平天國吃晚餐




好像永遠聊不完似的話題,就連吃晚餐媽媽經和爸爸經一直沒停過


小思毅這兩年來,手和腳指甲和頭髮都是由褓母負責修剪的,我記得給褓姆帶的最後一天,褓姆還特別修剪整齊,但是指甲總是會長出來的阿,總不能又去麻煩褓母吧〈雖然我真的很想去〉,最後還是自己嘗試拿兒童專用的指甲剪幫小思毅修指甲,剪出來的結果當然是菱菱角角跟狗啃的一樣,後來蹓小孩那一天,小米媽媽看到怪怪的手指甲形狀,立刻拿出貝親牌剪刀以快速流暢的手法為小思毅的手指甲重現漂亮的圓弧型,並不吝傳授幼兒剪指甲大法,希望我有朝一日能得到小米媽媽真傳阿~

傭人媽媽碎碎念:
‧已經買了貝親剪刀了,但還是想再去拜訪小米媽媽
‧謝謝小米爸拔的18~70mm鏡頭,用起來的效果真的很讚耶!
‧下次見面ㄧ定會歸還啦!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