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幾時何時
我和同事們的相處紀錄都變成美味食記了
可能只有享受美食的時候才會讓人留下美好記憶吧!

先說說最近的三次聚餐
每一次的聚餐都會有個理由~歡送、晉升、績效
不管用什麼理由我們最在意的還是「吃」啦!


6月21號定為「歡送同事脫離苦海宴」
我們在原燒燒烤聚餐
原本人員已經不多的部門又少了兩位
想到日後小部門是否能在大環境裡生存?
拋開一切對未來的未知暫且就讓烤肉來撫慰不安定的心靈吧!


生春捲沙拉
拍的很大,實際上是很小的春捲


水果優格沙拉
優格加水果真是個絕配


忘了什麼湯


烤肉
真的是超好吃的烤肉
我們點了兩盤
拼命的烤拼命的吃
等全部掃空才驚覺的沒有拍照
還有很好吃的石鍋拌飯也沒拍到


忘了什麼甜點
日期隔太久了都忘記了


桂花紅豆湯
這我印象深刻,因為甜甜的紅豆湯還飄有桂花的香味


那個黃色的就是桂花辦
搭配炸湯圓也很對味



8月16日的聚餐就定為「因為晉升,所以免費餐」
我們在在抱飲抱食吃德國料理
很不起眼的店名
但是餐點卻讓我記憶深刻
因為真是太‧好‧吃啦!


我最愛喝的南瓜農湯
磨的很細
喝起來很綿密
尤其一端上來看到有牛奶彩繪
心情就大好了一半


起士沙拉
起士的量超多的
配上生菜吃起來味道超濃郁


而且是那麼大一盆喔(單點)


我們點家庭眾合大拼盤
有德國豬腳、各式德國香腸、各式培根、麵包、醬料


四人份的餐點
可以將食物依個人口味放在切好的的麵包裡做成漢堡
做成漢堡後也可以對切


家庭式眾合大拼盤


別說我太變態
這是眾合拼盤的360度食物環繞
很特別的大盤子吧
新鮮有噱頭可能是最吸引我的主因吧


還有那個德國豬腳的骨頭好大一塊
做的比金色山麥的好吃太多了


看看hedy陶醉的啃豬腳的樣子就知道
好吃到變成吮指豬腳了


吃的很開心
大家一定要來個合照才行
有別桌好心的路人要幫我們拍照
不不不...我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自拍



10月4日就定為「績效太好,所以免費餐」
上個月的績效是有史以來最好的一個月份
不要懷疑我為什麼在忙碌的工作裡還可以發網誌
ㄎㄎㄎ......秘密


餐聽內的座位很少所以一直保持客滿狀態
除了店內客滿店門外排隊的人也是排滿滿的


我們點的是定食,定食有附生菜沙拉、精緻小菜、味增魚湯
但是餐點很晚才上桌
我們來個合照先


生菜沙拉
我只吃黑豆和洋蔥


味增魚湯
魚肉超多的,但是魚刺也不少


這是我們的精緻小菜
真的很好吃
但我叫不出名字


可能是醃生透ㄊㄧㄡ和醃蛤罵
不知道正確的名字


這是我點的三色丼
有超大干貝、魚卵、甜蝦很豪爽的撲在白飯上面
雖然我不喜歡吃冷飯
淋上醬油不管是不是冷飯都好吃啦!
碗邊還有綠色哇沙米〈差一點就直接拿來吃了〉


以上的餐廳我都覺得很不錯
一直想找時間帶老公女兒再去享用ㄧ次
無奈老公都沒空
唉~好想再去吃ㄧ次喔~




原燒燒肉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 383 號 B1
電話:02-27755783

抱飲抱食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
電話:02-22182018

魚僮小舖
地址:台北市永吉路549號
電話:02-278663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